OA 股票简称:甘咨询 | 股票代码:000779

省设计院集中开展春节慰问走访

发布日期:2024-02-07点击量:19次

近日,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省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全体职工的深厚情谊,分别走访慰问了公司部分老领导、老专家、老党员、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,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。

省设计院领导每到一家,便与大家促膝交谈,嘘寒问暖,关切询问身体、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,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,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,对他们曾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。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,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工作,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。鼓励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保持良好心态 ,坚定信心战胜暂时困难,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。同时叮嘱公司相关同志要着力协助解决困难党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帮助他尽快摆脱困境。

111.jpg

老干部、老专家、老党员、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,同时也对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高度赞扬。一致表示,将不断坚守初心、牢记使命,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,积极发挥自身优势,力所能及地为公司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。


地图